全球多地慶祝三退人數過億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全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在8月7號突破一億人大關。世界多個地區民眾利用週末,舉行集會,聲援三退,呼籲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脫離中共及其組織。

1.美國 休斯頓

13號,休斯頓部分華人在中國城拉起橫幅,聲援三退人數過億,現在也有退黨義工發放資料,鼓勵更多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組織。休斯頓僑領葉宏志先生呼籲中國人走向真正的自由。

(休斯頓僑領葉宏志先生)“大家都知道,共產黨本身是一個專制的體制,一億人退出共產黨,不管是本身的組織,還是外圍的組織,這是一個振奮的消息。因為表示大部分的人民,都唾棄共產黨的統治。”

2.馬國聲援一億人三退 見證歷史時刻

下午二時,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聚集在吉隆坡武吉免登區繁華廣場,與民眾共慶一億人三退,一項關係到大規模人群精神醒覺運動的歷史時刻。

對於一億人三退事件,當地華商彭先生在受訪時表示:“我是通過大紀元網站知悉到退黨(三退)人數已經達到一億人,這可以說是一個歷史的潮流。一般的人已經知悉到共產主義是在近崩潰的那個年代。從現在開始甚麼突發事件都會引起它的黨的崩潰,就好像突尼西亞的那個事件。”

“從海外華人去看這個問題,一億退黨(三退)的人員是一個很可喜的現象。”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