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盃跆拳道 16日台北體育館開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時隔21年,台灣再次舉辦跆拳道國際賽事。2011台北城市盃跆拳道公開賽,8月16號、17號兩天,在台北體育館開踢,有亞洲地區6個國家的隊伍出賽。

台北城市盃跆拳道公開賽,開賽在即,選手與教練在賽前記者會上,表達奪牌的決心。

教練 劉建成:「我們有非常大的信心能夠在這次比賽,獲得最好成績,那我們目前預估坐二望一,但實際上我們的目標,鎖定在團體冠軍裡面。」

這次代表台北市參賽的選手,包括奧運培訓國手,以及在其它賽事曾奪牌的選手,預估奪牌勝算高。

選手 周彥廷:「準備的狀況還不錯,就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拿冠軍」

選手 潘穎:「在準備上就特別積極,希望能為台北市帶來好的成績,把金牌留在台北市」

競賽隊伍國家,包括馬來西亞、韓國、印尼等,主辦的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體育總會,表示希望藉由競賽提高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台北市跆拳道協會理事長 李新:「藉著國際賽事增加運動本身在台灣的能見度,國際賽事對於優秀有潛力的選手來說,是個非常好的舞台」

比賽於8月16到17號兩天,在台北體育館展開,主辦單位邀請民眾到現場替選手加油,把金牌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