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慶祝 三退人數過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全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在8月7號突破一億人大關。世界多個地區民眾利用週末舉行集會聲援三退大潮,呼籲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脫離中共及其組織。

東京聲援一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退黨遊行,於8月14日中午在東京都新宿區的繁華路段舉行。儘管最高氣溫接近34度,來自大阪、仙台以及東京圈等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法輪功學員等仍然精神抖擻的參加了遊行。

長期以來一直關心中國民主化事業的人權作家安東幹先生全程參加了兩個多小時的遊行。安東幹先生:“我讚賞並且聲援這種和平運動。中共領導應該放棄共產主義思想,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建立一個民主主義的政府。”

新唐人記者 張曉宇 日本東京報導

====================

8月14日,韓國民眾更冒著傾盆大雨舉行集會,聲援退黨過億。

鄭求辰,司法改革泛國民聯代代表:

已經有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這非常讓人震驚。從這個趨勢來看,中共就要馬上解體了。”

在韓國居住的中國人三退的人數,正以每週千人以上的速度增加。這與三退之初形成了鮮明對比。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安山報導。

***********************

五十年前,就在我身前一百米處,前東德共產專制立起柏林牆,二十八年後這堵象徵著共產黨暴政的柏林牆被民眾推倒。五十年後的今天,中國一億民眾選擇擺脫中共專制的禁錮,紛紛加入退黨大潮。部分德國民眾今天也來到這裡聲援一億中國人退黨,鼓勵更多的人有勇氣推倒中共的柏林牆。

新唐人記者 吳松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