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觸動人心 台中各界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為了支持新唐人電視台弘揚正統中國文化所舉辦的九大賽事,日前(14號)於台中舉辦「富而有德」餐會,現場展示真善忍美展作品,還有正統聲樂、武術,漢服走秀等演出,感動了與會各界人士,迴響相當熱烈。

中華民國倫理研究學會理事長 李姿吟:「我剛看到今天的主題叫富而有德,喔!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太棒了!我一直要把他(背)起來,富而有德是非常重要。」

「富而有德」餐會在台中已經舉辦三屆,各界好評不斷,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張瑞蘭現場說明舉辦餐會的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能夠把錢拿出來善用、正用那才是真正的富而有德之人,而真正的富有是我們所做的是不是真的能夠留給更多的生命、留給未來。」

久博企業有限公司 劉耀章夫婦:「我們能夠做的事情不多,那剛好有這個平台去推廣,不管在藝術在各方面能夠做出更大的貢獻,也很感謝你們能夠舉辦這樣一個餐會。」

明台高中董事長 林芳媖:「這個活動非常的溫馨,可以說保留傳統又創新、開創未來、未來的希望都能夠看到。」

國際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長 施素惠:「我們覺得大家要一起來共襄盛舉,祝富而有德是蒸蒸日上,有心的善心人士越來越多,把我們的中華文化發揚出去,非常謝謝,非常榮幸到這邊來。」

第一次參加新唐人舉辦的系列活動,台中市議員陳成添,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

台中市議員 陳成添:「我是覺得應該是把他發揚光大,讓台灣民眾大家都能深入來了解,感謝新唐人對一些文化藝術方面的付出,我們在民間在基層都來響應,大家都來推廣。」

台中市議員 曾朝榮夫婦:「對!新唐人之友!當然能夠透過這麼多用心的人所彙整出來的信息,讓所有的鄉親能夠感受到社會上有這一 群好的團體,在推動我們社會的祥和,還有在法輪大法相信這種真善忍能夠讓人家感覺到從內心,從身體非常的健康,非常殊勝!」「第一次參加的時候,這個餐會就給我很深刻印象,透過新唐人這樣一個媒體的介紹,我相信很多人會對新唐人有更深的了解跟認識,我覺得這餐會辦的很棒。」

中華民國倫理研究學會理事長 李姿吟:「把他擴散出去,覺得我今天看到是真善美,我也希望跟你們一樣投入更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