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與騷亂地區警方會談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在英國上週發生騷亂後,首相卡梅倫星期二與發生騷亂的倫敦郊區托特納姆的警方舉行了會談。與此同時副首相克萊格表示,那些參與騷亂的人會被罰清理他們造成的破壞。

首相卡梅倫星期二與托特納姆地區的警方舉行了會談。這個地區10天前開始發生騷亂,然後迅速蔓延到首都。卡梅倫對當地警方對騷亂做出的反應進行了表揚,但也批評了其中的不足之處,並表示要避免這樣的騷亂重演。

警方在星期一公布了一段在倫敦東部發生的騷亂錄像,並鼓勵民眾幫忙尋找肇事者。警方已經逮捕了大批參與縱火、暴力和搶劫的嫌疑犯。

與此同時,副首相克萊格表示,那些參與騷亂的人將被罰清理他們毀壞的街道。

“在每一個受到影響的地區會有一個社區回饋計劃,暴亂後的回饋計劃,你們會看到穿著顯眼橘黃色衣服的人清理造成的破壞,修理和改善受影響的社區。”

英國政府還計劃成立一個獨立的受害者委員會,並調查暴亂發生的根源。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