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再次就竊聽醜聞接受質詢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英國首相卡梅倫於星期三再次就僱佣捲入竊聽醜聞的《世界新聞報》前主編安迪•庫爾森為新聞發言人接受議會質詢。

卡梅倫再次被迫回答議員們提出的尖銳問題。

他表示如果當初他知道庫爾森的所作所為他會做出不同的決定。

已經停刊的《世界新聞報》的前王室版記者古德曼在星期二曝光的信中說,電話竊聽在報社“受到廣泛討論”,而前總編輯庫爾森曾試圖加以掩蓋。

2007年因竊聽案入獄的古德曼(Clive Goodman)宣稱,庫爾森曾經告訴過他,如果他不在法庭上將該報扯進竊聽案,未來就可以再回來工作。英國國會媒體委員會星期二公開了古德曼2007年3月信件的內容,信中指責《世界新聞報》在他入獄後將他解僱。

庫爾森在古德曼入獄後,辭去《世界新聞報》總編輯,之後便一直否認知曉竊聽行為。

後來他出任英國首相卡梅倫的發言人,導致竊聽事件波及英國政壇。卡梅倫曾表示如果證實庫爾森就竊聽醜聞向他撒謊,那麼他將做出道歉。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