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空襲加薩 巴武裝組織高官斃命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週四,槍手在以色列南部製造多起襲擊,造成多名以色列人死亡之後,以色列譴責加薩武裝組織“人民抵抗委員會”實施了這些襲擊,並對加薩地帶進行了空襲,造成該組織一名高級指揮官在內共6人喪生。

以色列戰機轟炸了加薩南部拉法的一間民居,殺死巴勒斯坦武裝組織4名成員。人民抵抗委員會稱它的兩名高級官員也被殺。

幾小時之前,以色列南部發生了一系列巴士遇襲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以國防部長巴拉克指責加薩地帶的武裝分子實施了襲擊,決定對加薩進行回擊。

巴拉克還警告,為保護人民的正常生活,必要時將繼續對加薩進行襲擊。

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以色列軍隊將繼續全力以赴,保護人民的正常生活和邊界免遭持續的恐怖襲擊。”“如果必要,行動將會擴大。”

加薩激進組織哈馬斯否認製造了這些襲擊事件,同時威脅將對以方軍事打擊進行回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