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開心 要阿中用愛守護女兒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百年佳偶再添一樁,去年10月在上海拍戲,被大火燒傷的台灣藝人Selina(任家萱)終於確定婚期,18號下午(星期四),任爸爸出席公開活動,證實了這項好消息,並鼓勵新郎阿中(張承中)用愛守護家人。

女兒Selina要結婚了,日子就定在今年生日當天。火吻事件三百多天以來,任爸終於笑了。

藝人Selina父親任爸:「我覺得我現在是非常非常開心,我剛剛講過了阿中有情有義在三百天前我就看到了,所以這三百天來我看到,我想大家都看到阿中有情有義,所以我相信是所託是人,所以沒問題,我對他們將來是充滿的祝福,充滿著希望。」

任爸好心情藏不住,寶貝女兒終於要結婚,總算是卸下心中的一塊石頭。多年來用愛守護妻小,任爸要阿中也要用愛守護Selina。

藝人Selina父親任爸:「她開心,我就開心。所以我想我原來就說我要用愛守護這個家,我現在把這句話送給阿中,阿中,你也要用愛守護著我女兒。」

藝人Selina父親任爸:「也應該在廚房裡面展現一下你愛家的這個表現,祝福大家。(是針對阿中說的嗎)那肯定是要的,所有天下男人都一樣,適當時機燒個小菜慰勞一下老婆。」

Selina將在臺北喜來登飯店完婚,婚禮一切從簡,愛女心切,任爸希望Selina當個幸福快樂甜美的新娘。

藝人Selina父親任爸:「我只希望說公司跟我女婿在安排過程中,要體諒到我女兒的身體狀況,我相信他們會體諒,所以這個部分我絕對有信心,他們會做一個適當的安排。」

演藝圈好友小S、Ella、 Hebe及粉絲,也都獻上最大的祝福,要Selina永遠幸福,做最棒的美嬌娘。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怡君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