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感謝歐洲議會副主席的支持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一直非常關注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處境。近日他給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寫信了解情況。耿和在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愛德華的關注和支持給她帶來抗拒暴政的勇氣和決心。請看本臺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8月12日通過「對華援助協會」給耿和發了一封信,裡邊特別對耿和7月份就高智晟律師失蹤和第一次被綁架五週年紀念給他寫的信表示感激。

耿和表示,收到回信她非常感動。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收到愛德華的這封信我非常感動,我想說甚麼呢,非常感謝歐盟愛德華副主席,關注我先生及我們家人的處境。他的關注和支持溫暖著我們這些受迫害人的心。”

愛德華在信中特別提到,如果因為跟他的通話帶給高智晟困難,他深表歉意。對此,耿和表示,愛德華給她們帶來勇氣和決心。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說請您相信,您與高智晟的聯繫並不是導致他厄運的原因,相反,您的支持給我們帶來了抗拒暴政的勇氣和決心,我們期待著一個更公正的中國到來。”

愛德華特別向耿和保證,高律師的自由是他最重要的、首要的使命。據了解,愛德華的這封信,同時也抄送給歐盟外長阿什頓以及歐盟議會主席。信中強調,歐盟最高領導層都密切的注視著:高智晟律師持續遭到(中共當局)的監禁、酷刑以及失蹤。

新唐人記者張亮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