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鋼琴天才 登上阿根廷最高殿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0日訊】一名10歲的阿根廷女童,8月18日(星期四)登上首都著名的科隆歌劇院,在樂隊的伴奏下,展示她的鋼琴才華。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科隆劇院是很多音樂家夢想演出的舞臺。18日晚間,只有10歲的娜塔莎(Nastasha Binner)在科隆劇院裡登台演奏。在專業樂團的伴奏下,娜塔莎演奏了19世紀作曲家葛利格(Edvard Grieg)的經典曲目:《a小調鋼琴協奏曲》。

這不是娜塔莎第一次登臺,早在2008年,她就在倫敦演奏過莫札特的曲目。

娜塔莎說,她從3歲開始,正式學習彈鋼琴,但是接觸鋼琴,則是更早的事兒。

阿根廷天才鋼琴手娜塔莎說:「我覺得是從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開始的。那時候家裡有很多鋼琴,學生們、叔叔、奶奶和媽媽一直在彈鋼琴,家裡隨時都有音樂聲。」

娜塔莎說2歲的時候,她就吵著彈鋼琴,但是奶奶讓她長到3歲才開始學。

娜塔莎的媽媽卡琳(Karin Lechner)和奶奶里奧(Lyl Tiempo)都是鋼琴手,其中卡琳曾兩次跟女兒同台演出。娜塔莎的下一站將去布魯塞爾,在她的出生地城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