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8月20日中國一分鐘

1.拜登訪大陸 異議份子被打壓

維權人士今天表示,中國大陸警方打壓國內異議人士,確保美國副總統拜登 (Joe Biden)訪問期間不會會見任何活躍人士。他們說,警方加強對異議人士的監控,警告他們勿發動任何高調抗議活動,或試圖在拜登5天行程中和他見面。

2.採訪受阻 港三百記者黑衣嗆聲

香港新聞記者工會今天發起遊行,至少有300名記者身穿黑衣上街,抗議大陸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訪港期間採訪受阻。外媒報導,當時有人被禁止按快門,還有人錢包被搜、名片被一張張檢查。

3.湖南數百越南新娘 集體失蹤

湖南省雙峰縣梓門橋鎮水洲村近日村落里許多人的妻子集體失蹤,遍尋不獲。經調查發現,失蹤女子均是村民花錢買來的「越南新娘」,人數「至少有六、七十人, 可能有一兩百人」,疑再次被騙及轉賣到其他地方。

4.豬價假摔? 觸底反彈騎豬難下

大陸中央強力壓抑豬價飆漲,7月中開始下滑,不料才歷經3週平穩期,最近止跌回升﹔隨飼料價格上漲,根據養豬業者透露,市場傳言豬價之前是「假摔」現象, 如今觸底反彈,獲得證實,今年豬價仍可能續漲,維持在高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