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禮品展 韓流登陸紐約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04)在剛剛結束的國際禮品展上,11大門類的商品佈滿了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的所有展廳,從現場2,800多商家中脫穎而出的韓國禮品貿易團,憑藉著具有國際水準的製造業,向世界展示豐富多彩的韓國文化。

8月18號閉幕的紐約國際禮品展上,來自韓國的高級禮品展區是現場一大熱點。盛裝的韓國少女,為觀眾介紹來自韓國獨特的時尚和健康產品,從各種設計精巧的瓷器、茶具、手工飾品、時尚手袋,到各種美容和健康產品等,應有盡有。

韓國地域振興財團理事長 南孝彩是這次韓國展團的主要組織者:「韓國有16個市、道,其中七個市參與了這次禮品展。濟州島被選定世界7大景觀之一,那裏出產的是主要是健康產品,對人體健康非常好的產品。」

而韓國貿易協會本部長李王珪非常看好韓國高技術產品的發展潛力:「我們的主要產品,比如說,到美國的是汽車、半導體、和家用品,家用電子產品等,當前的新能源工業發展得非常快。我們期待這些產業不斷成長,那些產品將讓國際上的人們能更多地了解韓國。」

隨著韓國文化和美食產品走向國際,他期望更多韓國優質產品一起來擴大美國市場:「許多韓國產品和文化,包括韓國歌曲、化妝品、韓劇和韓食,現在已經傳到許多國家,我們也希望它在不久的將來進入美國。」

近年來風行世界的韓流,包括從韓劇、美容、音樂到高科技產品,韓國產品正在受到越來越多國家和民族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