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名流齊聚 支持優質媒體餐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1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致力於弘揚正統文化,提升人心道德。近期陸陸續續在台灣各地舉辦為九大賽事的募款餐會,每一場餐會,都獲得社會各界的熱烈響應。這個週末,富而有德餐會來到了苗栗,席開45桌,有來自產業、藝文各界菁英,約500位嘉賓參與,一同支持新唐人電視,希望共同打造富而有德,祥和的社會。

一張張專注的神情,一次又一次熱烈的掌聲,悠揚的古典樂曲演出,正統藝術文化展現,新唐人電視台富而有德餐會,讓與會來賓深感意義非凡。

電台製作人 梁珍彗:

「(新唐人電視台)很真實、很純真的去報導,希望大家能夠不要因為受到任何環境的力量或壓力,造成你們沒有辦法得知真正的新聞的自由以及新聞的震撼。」

食品公司董事長 林文琇:

「我進來以後才發現原來這是藝術分享一個表演的地方,我覺得很特別也很高興。」

藝術家 賴梅春:

「因為他將我們中國傳統五千年的文化尤其是藝術層面,整個顯露出來,好像在提醒我們,別忘了老祖先的智慧,我覺得好感動。」

傳播事業總經理 邱英政:

「因為這都很難得的,尤其在當今的社會裡面,我覺得今天的晚會富而有德的活動是一個心靈雞湯。」

餐廳老闆也為了支持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善舉餐會,加緊趕工餐會場地,希望能盡善盡美,讓活動增添不少光彩。

餐廳負責人 顏弘政:

「我覺得你們做宣傳的部分一些公益的部分都做得非常的好,能選在我們餐廳是我們的榮幸,對我們餐廳也是相對加分,我今年特別知道新唐人第二次選擇我們,所以我們斥資上千萬的裝潢費用,重新讓你們一些朋友們來到這一邊,會覺得你們的用心。」

各界名流同聲讚揚,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弘揚傳統文化的理念能傳達到每個人的內心。

新唐人電視台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