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流血衝突升級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星期天,加薩武裝分子至少又向以色利南部發射了12枚火箭,同時以色列戰機也對加薩地區進行轟炸,使得自本月18號以來的流血衝突進一步升級。目前以色列坦克部隊已在以巴邊界嚴陣以待。

星期天,以色列戰鬥機對哈馬斯武裝控制的加薩地區進行了轟炸,導致一名兒童受傷,而當天,巴勒斯坦武裝人員至少又向以色利南部發射12枚火箭,以色列部隊則威脅加強對加薩地帶的進攻,使得自本月18號以來的流血衝突進一步升級 。

8月20日(星期六),一枚由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從加薩發射的火箭彈擊中以色列南部城市貝爾謝巴的一戶居民家中,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其中包括兩名兒童。

數百名以色列民眾星期日(8月21日)出席了一個罹難者家庭的喪禮。同時,以色列也出動大量坦克,在加薩地區邊境佈署。以色列軍方發佈聲明譴責哈馬斯針對平民的暴力行爲,表示哈瑪斯已經向以色列南部城鎮發射上百枚火箭彈。造成包括兒童在內的數十人傷亡。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