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訓練營 歌手對學生暢談分享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流行音樂界著名的格萊美基金會,會不定時舉辦訓練營,讓喜歡音樂的青年學子,有機會向音樂從業人員請教各人的親身經歷與感受。請看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一百五十位高中及大學學生,先於八月二十日下午,參觀了洛杉磯市中心的格萊美博物館,或是隨著音樂敲打節奏,或欣賞演藝人員的舞臺服裝,或聆聽前人的精選作品或心得分享,也一覽格萊美獎的發展歷史。

這次的訓練營由兩位美國樂壇的創作歌手主講:阿莫斯李(Amos Lee)以及喬伊布恩斯(Joey Burns)。

創作歌手阿莫斯李:「年輕的音樂人要怎麼找自己的路?相信自己的潛力,每個人都有能力與人分享,做你自己。」

阿莫斯表示,他在大學修過文學、小說等課程,所以在用字遣詞上似乎比別人多樣而流暢。曾擔任教職的阿莫斯以獨特的嗓音及曲風,數度入選為如「格雷的解剖」(Grey's Anatomy)等熱門電視及電影劇作的配樂。

今天兩位歌手在現場自彈自唱了數首歌曲,並為學生詳解疑問。

喬伊是阿莫斯最新專輯的製作人,他出身在一個熱愛音樂的家族,很早就決定要進入樂壇,但也曾經處處碰壁,所以勉勵在場的學生不要輕易放棄夢想。

學生們向兩位音樂家請教了許多問題,覺得獲益良多。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