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成都 核研究院突然大火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21日美國副總統拜登正在成都進行訪問,不料中午時,位於市中心二環路的中國核動力研究院核動力設計研究所突然發生大火,濃煙衝到天空10多米高。請看詳 細報導。

21日中午12點半左右,位於成都市中心二環路核動力設計研究所內突然發生火災,滾滾黑煙,火勢異常兇猛。

據微博上網友反映,城市空氣中瀰漫著難聞刺鼻的焦臭味,許多消防車抵達火災現場,研究院門口還有大量的武警把守,戴著頭盔拿著警棍和盾牌,防止民眾圍觀和進入。

天網義工曾先生和蒲先生正好路過該研究所,他簡單描述了當時的現場:

天網義工曾先生:「當時我們恰好開車路過,在車上看到濃煙非常的濃烈,大概衝到天空10多米高,然後聽到消防車的警笛聲。」

據悉,成都核動力研究所是集核反應堆工程研究、設計、試驗、運行和小批量生產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科研基地。

天網義工蒲先生:「因為像這種大型的國有單位,一般它有專門的消防班、專職的消防工作人員,這麼一個重要的單位裡面出現火災是十分不應該發生的事 情。」

至截稿時間,大陸媒體沒有發表任何相關報導。據微博上網友披露和成都商報的微薄消息,有內部人士證實說是研究院內的食堂著火。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和是否有 核泄漏的相關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莉、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