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因傷退賽 莫瑞大師賽輕鬆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2日訊】星期天(21號),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冠軍爭奪賽,吸引了全球網球界的目光。英國小將莫瑞,因為對手,世界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因傷退出比賽,而輕鬆奪冠。

在週日的比賽現場,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一改之前的積極狀態,從開局就狀態不佳,隨著比賽的進行,到場助威的球迷,很多都看出他打得很掙扎。不出意外,第一盤,他以4比6輸給 全球排名第4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後,要求一次醫療暫停。

然而休息之後的喬科維奇,右肩的疼痛並沒有減輕太多,第二盤在連輸3局後,宣佈退出比賽,把冠軍拱手讓給了24歲的莫瑞。

塞爾維亞天王 喬科維奇,本賽季的整體表現被中國球迷稱為“現象級”。他不僅取得了有史以來單賽季最高的獲勝場數:57場,更成為ATP歷史上第一位,在單賽季贏得5個大師賽的選手。而在此之前,除了輸掉法網半決賽,他拿下了包括澳網和溫網在內的9個單打冠軍。

莫瑞這次獲得了他本賽季分量最重的冠軍,也是觸底反彈的一個信心之勝。上半年,他在澳網輸給喬科維奇,下半年在溫網輸給納達爾,上週的羅傑斯杯,更是首場比賽就被實力平平的南非選手淘汰。這次辛辛那提大師賽,莫瑞一路表現優秀,球迷們認為他已經在硬地賽中,找回了比賽的最佳感覺。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