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集會遊行慶一億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香港多個民間團體星期日舉行慶祝一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組織集會遊行,來自香港、中國大陸與台灣的多位知名人士發言,慶祝這個歷史性的時刻,並呼籲更多大陸民眾抓緊時機,參與三退大潮,解體中共惡黨,一起迎接光明的未來。

三退人數已超過一億人,是一個新的里程碑,而在香港一國兩制下舉行聲援三退的活動,更有像徵性的意義。

集會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多位政要及各界知名人士親自到場,或通過電話連線等方式發言,對一億人退黨表示聲援,並斥責中共暴政作惡多端,必將走向滅亡。

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全部都是利益集團瓜分我們中國大地的物資和利益,所以在未來的日子我們不是靠任何政黨,是靠自己去身體力行,去令這個無良的共產黨繼續走向滅亡之路。」

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羅就:「一個不得人心的政府,它遲早會在政治舞臺消失的。」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支聯會的目標是平反六四和結束一黨專政。」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過網絡發言,呼籲更多中國民眾抓緊時機,參與三退大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天滅中共,退出中共保平安』,這不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口號;它是真實的存在,是善惡有報的天道法則。願我們海內外所有正義力量一起攜手,積極投入到靈魂自救、解體中共邪黨的歷史大潮之中,早日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集會結束後,約9百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著港島區的鬧市緩緩前進,各式幡旗橫幅沿途吸引許多市民與遊客觀看。經過三個多小時抵達中聯辦,結束這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