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運動 嘉縣長首位簽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積極推動「性侵害防治法修正草案」的白玫瑰關懷協會,理事長梁毓芳22號,前往嘉義縣,親自將志工同意書送交到嘉義縣長張花冠手中,同時完成簽署,張花冠也成為全國第一位簽署支持「白玫瑰運動」的縣市首長。

對弱勢族群一向非常關心的嘉義縣長張花冠,成為第一位簽署支持「白玫瑰運動」的縣市首長。

嘉義縣長 張花冠:「我個人非常支持這個運動,所以我第一個聯署當志工。」「從立法委員時代,我們對於女性的性侵防治這個法律,我們都非常的關心。」

白玫瑰關懷協會對嘉義縣府能積極落實在「性侵害」防治的治療上,表示感謝。

白玫瑰關懷協會理事長 梁毓芳:「如果每個縣市政府都能夠像嘉義縣一樣,把預算真的落實在一些治療上面的話,其實我們所謂的性侵的再犯率就會下降一半以上,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縣 長。」

白玫瑰關懷協會希望政府能儘速通過「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的修法,並落實司法正義公平,才能讓民眾有個安全保障。

嘉義縣長 張花冠:「這些法令是不是有落實,尤其是所謂的司法正義、公平,這個執政黨很容易朗朗上口,每天掛在嘴巴上。」

白玫瑰關懷協會理事長 梁毓芳:「希望就是馬總統不只是(通)過了法案,接下來所有的程序都要落實、都要做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