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大高雄迴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2011年高雄場富而有德餐會,(21號)星期天在夢時代雅悅會館 (新天地餐飲集團)舉行,席開45桌,吸引近500名社會精英參加。

為感謝社會各界多年來的支持,新唐人電視台邀請報名全球系列賽事的優良選手參與演出,提升正統文化與道德精神。

國際旅行社公司總經理 汪立敏:「廚技跟武術,當然音樂我也很喜歡,所以說其實基本上,我今天來參加這個場合,應該是我覺得我對中華文化,尤其在臺灣這個地方,應該是中華文化保存最好的一個地方,那我很高興在這邊能夠盡我一份的力量。」

高雄市寶石礦物學會理事長 蔡文達:「我會號召社會跟我有關係的人來給你們支持,我個人也是相當相當的認同,所以才會每次你們的活動我都來嘛,對於導正我們社會的善良風氣跟道德,有很大的一個幫助,我希望你們繼續加油,我會繼續支持。」

今年全臺,共辦理12場「富而有德」餐會,贏得社會各界人士的讚賞和支持,總經理張瑞蘭說明舉辦餐會的成果與各界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企業團體他們的迴響就是很多我們所在做的,是我們政府沒有做到的,那在這個裡頭,他們感受到原來新唐人,他在整個社會的道德推動,還有正統藝術的宏揚上,發揮了相當大的一個作用。」

第一次參加「富而有德」餐會的婦兒醫院院長戴銘浚,非常支持新唐人提升中華文化的理念。

婦兒醫院院長 戴銘浚:「至少要把我們的文化,至少我們要接觸,至少要了解,最重要是要把我們的內涵把它修養好,那新唐人就是提供我們這個很好的機會。」

婦兒醫院院長夫人:「新唐人這樣的藝術推廣,讓我覺得其實也是一種讓人從善,其實甚麼事都是打從內心開始,所以我覺得是滿支持的。」

企業董事長 賴淑娟:「我很支持,因為這是一個很高尚的藝術,而且是找回我們以前古時候的傳統的道德、美德。」

餐會上,包括聲樂、中國舞、武術等系列大賽的臺灣區優勝者紛紛登台演出,最後是12套美麗漢服在窈窕淑女的優雅展示中,盡顯漢服之美,尤其壓軸的兩位小模特兒引導明朝皇后出場,贏得熱烈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