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發生5.9級地震 華盛頓震感明顯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8月23日,美國佛吉尼亞地區發生裡氏5.9級地震,美國東海岸直到紐約及馬塞諸塞州均有震感。華盛頓DC震感明顯,五角大樓人員被疏散。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美東時間23日下午1點51分,弗吉尼亞州米納勒爾(Mineral)鎮附近發生裡氏5.9級地震。鄰近弗吉尼亞的首都華盛頓、紐約乃至北卡羅來納等州均有明顯震感。在華盛頓,地震發生後上班人員紛紛從寫字樓裡撤出,五角大樓也一度將辦公人員疏散。華盛頓震感持續約5秒,未固定物品被震落一地。

華盛頓諮詢公司人員安吉拉•坎普斯卡特:「突然我感到在晃動」「一開始我以為有人走路腳步太重,後來我們意識到發生地震了。」

華盛頓國際金融機構人員卡倫•丹溫珀特:「突然間我們感到腳下在晃動。一開始是溫和的,緊接著一下相當強烈。所有人站起來開始嚮往沖。」

(餐館人員餐館人員埃加茲•法罕)“可樂翻倒在地,所有的東西。每個人都說:快出去,快出去。”(show 5)

地震也影響到紐約市辦公樓,法院,市政廳出現人員疏散。世界貿易中心的工作也停止下來。

目前為止震區尚未傳出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