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傅捷陞 分享藝術感悟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美妙的歌聲可以啟迪人心,在舞臺上帶給人們精彩演出的歌唱家,對於藝術有甚麼樣的體會。我們帶您看到,有二十年專業演唱經驗的男中音歌唱家傅捷陞,獨家分享他在音樂藝術上的體悟。

在台灣出生的傅捷陞,赴美學習聲樂,擁有美國克里夫蘭音樂學院聲樂碩士及藝術家文憑。近期特別回到台灣,將於 8月底以及9月初,在臺北與高雄分別舉辦兩場演出,要替台灣聽眾帶來多首著名的曲目。

男中音歌唱家 傅捷陞:「德國作曲家舒曼的《詩人之愛》,聽眾可以真的感受到,詩意跟音樂結合,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把它表達出來,能夠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傅捷陞旅美期間,多次演唱過歌劇主角以及個人獨唱,言談中,深刻感受到傅捷陞對於藝術更高境界的追求。

男中音歌唱家 傅捷陞:「心靈裡面的啟發方面是滿有幫助的,所以怎麼講,整個學聲樂的過程我一直認為說,一直在尋找自我那種感覺」

傅捷陞參加過3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對於這項華人聲樂界的盛事,傅捷陞說,以往參賽都感到格外的親切。

男中音歌唱家 傅捷陞:「學聲樂的人就是一直要追求那種比較純真表達的境意,然後新唐人舉辦這種大賽我的感覺是她也是基於這種,追求完美境界的那種意念。就是比較平和又有競爭力然後又不會很激烈的競爭」

10月份傅捷陞也受邀在新唐人舉辦的「華人之星音樂會」演出,對於將要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唱,傅捷陞分享了自己的喜悅。

男中音歌唱家 傅捷陞:「那是我,就是一輩子一次的機會,一般人做夢都夢不到的機會」

來自美國的鋼琴家蓓爾蒂(Berdied'Aliberti),將與傅捷陞一起登臺參與新唐人「華人之星音樂會」的演出。她說能夠在卡內基音樂廳表演,像 徵音樂家的最高榮譽。

鋼琴家 蓓爾蒂‧達李貝而替:「這是很棒的表演場地,最少在美國和其他地方是。它總是人們追求的目標。能夠有榮幸在那裏表演是莫大的殊榮」

傅捷陞在10月份的演出,分別帶來作曲家貝裡尼的《清教徒》與柴可夫斯基《黑桃皇后》中的曲目,要讓紐約聽眾感受多元文化的歌劇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