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計劃將債務上限納入憲法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星期二(8月23日),西班牙首相薩帕特羅(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說,將在11月份的大選前修改憲法,並把國債上限標準加入憲法,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解決目前的赤字問題。

西班牙預期在11月20日舉行大選。首相薩帕特羅計劃在此之前進行憲法改革,包括把債務上限的標準加入新的憲法中去。

西班牙首相 薩帕特羅:“這一舉措的意義在於在經濟和貨幣部門通力合作的需要下,加強我們的承諾。這些步驟旨在加強人們對西班牙中長期經濟的信心。” show 4.

薩帕特羅闡述了一項價值50億歐元的“全民儲蓄計劃”,該計劃的實施將有可能幫助馬德里實現其在今年將公共赤字控制在國內生產總值6%左右的目標。

反對黨人民黨的領導人馬里亞諾•拉霍伊(Mariano Rajoy)也表示將全力支持國債上限的憲法改革。

預計西班牙政府將在星期五批准一些新措施,以刺激勞動力市場,這些措施包括:將年輕人的短期勞動合同改變為無限期的培訓合同,以及幫助青年工人失業後繼續在其他部門進行再培訓等。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