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8月24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美東發生5.9級地震 華盛頓震感明顯

美東時間8月23日下午1點51分,弗吉尼亞州米納勒爾(Mineral)鎮附近發生裡氏5.9級地震。美國東海岸直到紐約及馬塞諸塞州均有震感。華盛頓DC震感明顯,五角大樓人員被疏散。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2、拜登會晤日相並探訪地震災區

星期二,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副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菅直人舉行了會談。菅直人感謝美國災後提供給日本的巨大幫助,而拜登則承諾美國將繼續幫助日本的災後重建工作。 拜登隨後前往日本311地震災區宮城縣探訪。他為遇難者獻上鮮花,並會見了緊急避難所的災民。日本將是拜登此次亞洲之旅的最後一站。

3、法院撤銷卡恩性侵案刑事指控

8月23日上午,曼哈頓區紐約州高等法院法官奧巴斯(Justice Michael J. Obus)接受了紐約地方檢察官文斯( Cyrus R. Vance Jr.)於前一天提出的申請,撤銷了對卡恩的刑事指控。區檢察官助理奧本(JOAN ILLUZZI-ORBON)在法庭上表示,申請撤訴的主要理由是沒有不容質疑的證據以及受害者對於此案的描述前後不一致。外界猜測,卡恩在擺脫此案之後,將試圖重返法國的政治舞臺。而受害人迪亞洛的律師湯普森則表示,他們將通過民事途徑繼續尋求公義。

新唐人記者周琪、曾錚、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