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風景線 藏人向陸客揭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4日訊】大陸觀光客來台,也看到台灣自由民主的風景線;在台藏人札西慈仁,近來以單車行方式,在陸客必經景點,揭露中共血腥鎮壓罪行。他說,雖然有陸客顧忌閃避,但也有人上前握手致意,令他感動。

星期三,總統府前車水馬龍,四台單車緩緩駛來,札西慈仁和友人身掛受難藏人的遺照,前往自由廣場、101等陸客必經地,控訴中共血腥暴政,這樣的行動,已經第四個禮拜了。

前圖博青年議會台灣分會主席 札西慈仁 :「我做這個遊行,或著是我會喊Free tibet,不會怎麼樣,但是這個話,在西藏那邊,喊Free tibet的話,明天那個人是死了,所以我是希望在台灣,大陸觀光客,要了解民主部份」「共產黨結束了,中國變民主,不只西藏達到快樂,世界各地會非常和平呀」

札西說,中共高壓下,600萬圖博人持續爭取信仰自由,今年甚至有兩起被迫自焚抗議事件,情勢緊張,但許多大陸觀光客仍不清楚實情。

前圖博青年議會台灣分會主席 札西慈仁 :「他直接問我說,先生你這個是甚麼東西的,後來我跟他解釋的時候,人家跑掉了,但是在他們中間,有一個中國人,他摸我的手,然後壓一下,這是我非常感動的」

國際特赦組織 台灣分處副秘書長 楊宗澧:「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透過各種封鎖方式,來讓這些聲音不要傳達出去,可是它也忽略說,百密必有一疏嘛,你再怎麼樣封鎖,所有東西是擋不住的,在這個資訊時代」

看到民心思變,他們說,每周兩天的景點單車行動將持續,把握大批陸客登台機會,傳遞自由真實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