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澳元大獎」決賽者齊聚昆士蘭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澳大利亞昆士蘭旅遊局推出的「百萬澳元大獎」的活動,用美麗的風景吸引全世界的競賽者爭齊聚一堂,奪價值百萬澳元的旅遊行程。這是繼「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競選活動後,昆士蘭旅遊局最新的行銷活動。

來自11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共20名決賽者,齊聚昆士蘭,爭奪「百萬澳元大獎」(Million Dollar Memo)。

前幾天,決賽者在黃金海岸的海洋世界(SeaWorld)與海豚和企鵝會面,駕馭哈雷機車並且學習製作消音器(damper)。他們在昆士蘭的時間都會面對一些挑戰。

下個星期,決賽者將會被放大檢驗,他們必須在昆士蘭各大著名景點進行一連串的競賽,分出高下。這些景點包含黃金海岸、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聖靈島(Whitsundays)以及熱帶北昆士蘭(Tropical North Queensland)。

只有一間企業能贏得價值百萬澳元的旅遊體驗大獎。毫無疑問的,這項夢幻旅程的得主肯定會回到他們的國家,在他們的企業人脈圈中大量宣傳:昆士蘭是員工福利旅遊的首選之地。

「百萬澳元大獎」是昆士蘭最新的全球觀光行銷活動,提供價值一百萬澳元的夢幻旅遊行程,給一間企業作為員工福利旅遊。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