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首都現十餘具遭處決的平民屍體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據英國醫療工作者表示,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收到了17具佈滿彈孔、傷痕纍纍的平民屍體,據信他們是在反抗軍攻入卡扎菲阿齊齊亞官邸之前,遭卡扎菲軍殘酷處決。

國際醫療團的科斯蒂.坎貝爾在利比亞首都的米提加( Mitiga) 醫院表示,一輛卡車週三運來了一些平民的屍體,他們是在卡扎菲大本營阿齊齊亞(Bab al- Aziziya) 官邸發現的。

醫生說,36歲的曼蘇爾(USAMA AL-HADI MANSOUR)是唯一的倖存者。現在他的雙臂和一條腿都被包紮著。

曼蘇爾說,他在幾天前被逮捕,和另外23人被關在阿齊齊亞官邸一座監獄的牢房中。

他說,週二,當反抗軍進入首都的時候,監獄看守命令所有的囚犯躺在地上,並向他們開火。

曼蘇爾說,他在被襲擊後,在地上躺了幾分鐘。他聽到了另一個倖存者的呼吸聲。兩人等了幾個小時後,反抗軍終於進來了,將他倆釋放。

醫生們顯示了在這所醫院院子裡陳列的15具屍體。他們佈滿了子彈,並顯得腫脹,表明已經暴露在炎熱天氣裡一段時間了。

醫生諾扎爾.阿里表示,卡扎菲軍向這些平民扔炸彈,並在天黑後開槍掃射,將他們殺害。這座監獄裡有很多的死屍。

一名聯合國人權發言人表示,這些即時處決的指稱讓人觸目驚心。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