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票房破億 九把刀:要謹言慎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6日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告捷,上映4天票房就破億,刷新暑假國片票房紀錄,今天九把刀與演員開慶功記者會,除了回應近期的國片話題風波, 戲中女主角陳妍希,更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向大家致謝。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四天內票房破億,身為導演的九把刀還是心存緊張,因為寫書跟拍電影真的很不一樣。

電影導演 九把刀:「老實講我每天每天都是笑著醒來,有點擔心的睡覺。寫小說我一個人就可以寫完,寫得很好我可以完全的居首功,完全不把功勞分給別人,電影不一樣電影是所有人努力的結晶,而且老實講電影好看不一定 受歡迎,是大家很愛這部電影的效應。」

電影票房告捷,捧紅了男主角,柯震東,近期被雜誌跟拍,讓第一次拍電影的他,有點不知所措。

電影演員 柯震東:「徹底的嚇到,我已經不太敢出門了」「我並沒有花心,就都是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寫成這樣。」

電影正夯,演員、導演的一言一行格外受到關注,就連九把刀也害怕講錯話,最近因為一句:「挺好片不挺國片」引發爭議。

電影導演 九把刀:「在我的噗浪後面完整的句子是台灣今年拍出了許多不需瞎挺的好片,我的意思就是說,我們今年電影已經好看到,不需要用國片號召大家進戲院。」

慶功記者會上,女主角陳妍希身穿紅色小洋裝,用電影中經典台詞向大家道謝。

電影演員 陳妍希:「謝謝你喜歡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