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降低失業率 國會議員聽民意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美國政府為了降低失業率,採取了系列設施。但是見效並不明顯。近日,由國會眾議員芭芭拉•李在奧克蘭市,舉行了一個說出想法的聽取民意的活動,希望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以便國會立法幫助解決就業機會。我們一起來聽一聽民眾的看法。

在金融風暴中失業了的建築設計師GERT THORN表示,他希望民主黨堅持自己的理念,向富人徵稅的原則,多聽取民眾的心聲。「我希望民主黨,能夠有勇氣和肚量,找回民主黨的宗旨,真正的對美國民眾有益。」

電工的TOM MULLARKEY表示,在過去的四十年裡,他從未見過奧克蘭的失業率有這麼高,他認為很幸運還有工作,「我認為,你知道,當銀行代著我們走了一段,我們還沒有緩過勁來,總統歐巴馬的修復工作,也到一定的程度所期待的工作機會還是有限,而且我們看到很多工作流向了海外,我們希望我們能夠爭取回來,原來我們這裡有的那種工作。」

英語是第二語言的英文教師MARK失業一年多,他對目前政黨不存任何幻想,他認為,人的辦法走到了盡頭,也無法解決世界性的經濟危機,但是只有當自人們走到一起,釋放出社會精神力量,人類才會有希望。「我相信積極性,從人文精神,人走到一起,建立社區,尋找替代辦法。」

這個由聯邦加州眾議員芭芭拉•李舉行的聽取民意活動,還得到了聯邦眾議員南希•佩洛西,麥克•本田,和亞歷桑那州Raul Grijalva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義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