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舉辦珠寶貿易博覽會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2011年8月25- 28日在丹麥貝拉中心舉行了哥本哈根珠寶和貿易博覽會。哥本哈根珠寶博覽會(CJF)也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最大的珠寶和手錶交易會。有來自北歐地區近千家珠寶和手錶廠商參展。

本次博覽會展示珠寶手飾不但品種繁多,做工精細、藝術性強。有的高貴、典雅,有的筒單、明快.在色彩上和造型上也將不同民族特色設計溶於配飾上。

Georg Jensen公司高級銷售副總裁-丹尼 (Denise Christensen)說:「我們有五種不同的產品線,其中有珠寶,首飾,手錶,為聖誕節特別設計的禮品,還有美麗的銀器。但我們主要經營珠寶和首飾,所以這次展會對我們很重要。」

J-Meincke Design 公司經理-約根 (Jørgen Meincke)告訴我們:「我的這些設計和其他的是完全不一樣。正像你們所看到的,我是以不同姿態的人作為我設計的靈感。你可以看到有男的,女的,有男女一起舞蹈的。」

公關經理貝斯 (Beth Vinther)還現場演示了她們的新產品。根據不同服裝而搭配不同手飾上的珠寶,並且更換筒單、快捷。

此次珠寶協會和貝拉中心還設立了「貝拉NORDIC珠寶獎」,而今年入圍的10名丹麥,芬蘭,冰島,挪威和瑞典金匠,要在現場連續3天製作,以評選出「貝拉北歐珠寶獎2011年加冕得主。」

新唐人記者淑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