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一億華人三退 紐西蘭各界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7日訊】8月27號,紐西蘭奧克蘭市中心舉行盛大集會,慶祝1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紐西蘭政要及各界人士也到場聲援,他們表示三退破億是個里程碑,必須要讓更多的人了解。

27號上午,伴隨著天國樂團嘹亮雄壯的樂曲,慶祝一億華人三退的集會活動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隆重舉行。鼓聲陣陣,樂聲綿延,吸引了眾多路人觀看,許多人拍照留念,還有人當場拿起畫筆試圖將這一壯觀的場景畫在紙上。紐西蘭新組建的保守黨領袖科林.克萊格(Colin Craig)前來聲援,他表示一億華人三退的消息非常震撼,這件大事絕對是意義非凡。

紐西蘭保守黨領袖科林.克萊格:「我們需要自由,開放的社會,我們需要的社會需要尊重人權。對我來說,這件事展現了未來將會如何,中國人的未來將走向何方。他們(中國人)正在做這樣一個決定,有時候做決定可能會很難,但這一個決定,能影響中國未來,並使中國走向更加自由和開放。那真是一件極好的事。」

紐西蘭世襲毛利酋長阿瑪托.阿卡冉那在集會上對法輪功學員以及退黨義工的努力表示感謝,並代表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聯盟向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授予褒獎。

世襲毛利酋長阿瑪托.阿卡冉那:「我們支持並向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祝賀,已有一億人退出中共及其所屬組織。」

1億華人三退的消息倍受新西蘭人的關注,尤其當他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殘酷迫害後,更是對中共的邪惡感到震驚,許多人在徵簽表上簽名聲援,並希望更多的華人早日脫離中共。

新唐人記者 王雲林 李明思 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