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感恩茶會 感動花蓮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7日訊】新唐人亞太台星期四(25日)在花蓮舉辦新唐人感恩茶會,有上百位貴賓熱情參與。新唐人的正面報導、真實新聞以及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節目內容,感動現場貴 賓,期盼新唐人能夠持續發光發亮。

下午,貴賓們來到花蓮這家知名大飯店,在了解新唐人電視台的理念和努力目標後,深受感動,希望新唐人能被更多人看見。

花蓮縣議員 劉曉玫:「任何商業電視台做不到的,新唐人做到了;真的很令人感動,尤其是我聽到那句,富而有德;那這樣一個好的電視台,希望在大家的傳播底下越來越多人 看的到她,然後越來越多人能夠領略到她的精髓。」

退休公務員 黃健吉:「傳承我們倫理道德的觀念非常的棒,我非常的欣賞,我很感動。」

來賓表示,透過感恩茶會,對新唐人有更深的認識,並肯定新唐人的正義力量以及遍佈全球的視野。

保險公司業務員 胡睿儒:「針對社會一些比較弱勢的族群,比較弱勢的團體,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好像他可以去找到這樣的一個問題,然後透過媒體發聲出來,讓全國或全世界的民眾都可以看的到。」

來賓讚譽,不論是新聞還是節目,新唐人對社會環境與道德人心都起到了重整的作用,最後還總結出四句話,送給新唐人。

央廣宜蘭台-台長 陳豐淵:「發揚中華文化,報導正面新聞,恢復固有道德,激勵向善人心,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林湘婷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