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琳登陸北卡 紐約市長再喊話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颶風“艾琳”降級登陸北卡羅來納州,也給紐約帶來了降雨。星期六(8月27號),紐約市長彭博再次喊話,呼籲低窪地區的居民儘快撤離。

彭博週六在布魯克林的科尼島(Coney Island)召開記者會,呼籲人們儘快撤離。

紐約市長 彭博:“不要拖延,不要等到天氣變壞。現在科尼島已經開始下雨,這只是開始。”“不管艾琳的軌跡怎樣,這將是非常嚴重的暴風雨﹔不管減弱了多少,這都是威脅人命的風暴。”

彭博呼籲人們不要掉以輕心,愚弄自己,在撤離區的人們要趕緊離開。

這次需要撤離的紐約居民大約有37萬人,其中大部分住在布魯克林、皇后區和曼哈頓下城。自從2008年艾克(Ike)肆虐德克薩斯,艾琳是第一個登陸美國本土的颶風。而這次艾琳在行進過程中,已經導致至少一名波多黎各人和兩名多米尼加人死亡。

受紐約的機場暫停航班進港服務,包括德國法蘭克福等國際機場,擠滿了已經購買了機票,計劃前往美國的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