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爺奶同台飆舞 展現青春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8日訊】你有看過近千名,加起來6萬餘歲的阿公阿嬤同台勁歌熱舞嗎?來自中部六縣市的25支阿公阿嬤隊伍,今(23)天在臺中市舉行「健康100全國阿公阿嬤動起來」的比賽,激烈角逐七強進入全國總決賽的參賽資格,每一個比賽的阿公阿嬤都使出渾身解數,充分展現長輩永保青春活力的精神。

這是阿公阿嬤們的「不老舞台」,看他們載歌載舞,問一問,到底如何保持青春活力?

不老騎士 康建華:「(健康活力)這個跟你的品德關係太大了,你這樣子想一想人生就是這樣,我們最好的一個就是健康,你不要想其他的東西。」

參賽阿嬤 詹素雲:「 我三餐正常,出來覺得輕鬆就會忘記難過。」

來觀摩的阿嬤 黃彩雲:「早上牛奶饅頭這樣而已,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唱歌不要去煩惱。」

熱鬧的健康活力秀,是由國民健康局和老人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希望來提供一個專屬長者展現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

台中市衛生局長 黃美娜:「我覺得大家都辦得非常好,都很有創意,其實這個才是最主要的目的,讓我們的長者他們高興、健康。」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長 王乃弘:「我們的活力秀目的,就是要讓老人能夠走出來,活躍、健康,動才會健康,才會快樂 。」

獲選為前七強的隊伍,將代表中區前進台北小巨蛋,參加全國總決賽,在另一個不老舞台繼續展現充滿戰鬥的健康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李家慧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