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天下】打進紐約的異國美食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飲食天下】(4)打進紐約的異國美食:廣式煲仔飯,征服東西饕客的胃。

今天的飲食天下要帶大家來看來自海外的移民如何在紐約闖出一片天的故事。

首先我們來到華仔的煲仔飯,這家雖然開業才一年多,店面不大的餐廳,已經成為紐約唐人街人氣最旺的餐館之一。不只店裡坐的滿滿的,門口也站滿了等著買外賣的客人。

煲仔飯原本是廣東和香港最常見的小吃,如今卻成了西人、華人都熱捧的美食,確實有點出乎人的意料。老闆用了什麼方法打動了食客們的心呢?

繼續帶您到紐約一家道地的瑞士餐廳去品嚐瑞士美食,瑞士彙集了歐洲各國多元文化,有著“小歐洲”的美譽。瑞士北鄰“歐洲的心臟”德國,西靠法國,南部與義大利接壤,三國迥然不同的歷史文化為瑞士美食帶來了法式大餐的優雅、德國美食的純粹和義大利佳餚的創意。那一家在紐約開的瑞士餐廳又會是什麼樣的風貌呢?帶您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