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如臨大敵 紐約人鬆口氣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星期天一早從睡夢中醒來的紐約居民發現,艾琳所造成的損失大大小於人們的預期,市政府這次採取“如臨大敵”的防範措施令人緊張,紐約人終於鬆了口氣。請看記者的報導。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是在美國的斯坦頓島,大家可以看到,颶風的餘威扔然還在發揮。不過,這次颶風給紐約帶來的損失,比很多人預想的要小很多,紐約人為此很開心,很多外地遊客也很高興能有一次跟平時不太一樣的經歷。

很多紐約人認為,市政府在這次颶風來臨之前“如臨大敵”的措施是必要的。

人力資源經理Marcu Bowers:“還好啦,有人可能認為市政府反應過度了,那沒甚麽啦,如臨大敵總比準備不足強。”

紐約唐人街美容店員工陳蘭貞:“非常滿意,非常安全,給我們感到了又安全,又溫馨,街外面不管是環境還是各方面都非常好,在我們中國是沒有辦法見到的。”

也有人認為,這次市政府的反應也些過份了。

紐約居民Ashley Maybin:“我們準備的很充分,對我來說,我們有點準備的太過份了,也許是因為想有備無患吧。有點太誇張了,其實影響沒有我想像的大。”

幾名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紐約的遊客也很開心能有一次不一樣的經歷。

大陸遊客趙一軍:“我覺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碰到這樣的時刻的,有點激動。”

大陸遊客邱振寰:“平時出去玩都是晴天,現在有個颶風,也是個特殊的經歷吧。”

根據氣象部門的預報,星期一,飽受颶風蹂躪的紐約人終於又可以重見天日了,估計大家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