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亞太選手 分享內心真誠感動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在台灣臺北結束後,參賽的選手們分享了他們參與大賽的內心感動。現在我們就一起透過鏡頭,來聽他們分享......

在亞太區初賽之後,將在美國紐約於10月29日進行複賽,10月30日進行決賽,決賽將

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

參賽選手李秀佩:「拿金獎的歌手,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這規模實在是很大。」

參賽選手謝孟哲:「發展中華文化,在一些傳達中文意境的美。大家都還滿像同學朋友這樣,互相勉勵互相加油」

參賽選手謝壁韓:「我覺得新唐人很重視這個比賽,很正式。」

參賽選手周庭卉:「盛大, 一個滿不容易進去的世界級的音樂廳。」

參賽選手鐘佩珍:「雖然很緊張,但是很開心。」

參賽選手唐志慧:「也準備一陣子。」

參賽選手李嫣妤:「能夠到這樣很大的舞臺,來表現自己。」

參賽選手瀋俊清:「我是覺得是我所看過最好的,我一句話來形容,非常傑出。」

參賽選手黃韋云:「有耐性繼續熬下去。」

參賽選手紀彥宏:「有去花心思去準備,沒有去在意它的成果,就好像是去完成自己的作品。」

參賽選手樊沛彣:「我覺得很難得。」

參賽選手高雅珊:「在舞臺上有點小緊張。」

參賽選手楊佩瑜:「我們還是要唱一下,自己的中文歌曲。」

參賽選手張盈盈:「我是覺得是很棒。」

大賽評委主席關貴敏:「可以讓全世界看到,用這個義大利這種歌劇唱法,它是被全世界所接受。純真純善純美,這個是關係到個人的修為。一般的初賽我們都比較寬容,他是不是把這個歌曲作品,表現的很完整,再一個就是加上他自己的解釋,對作品的理解,都是綜合的一個評分,所以簡單,要把它唱出內涵來,更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姿吟、李晶晶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