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回歸傳統 引領社會走向祥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9日訊】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上週末來到首善之都台北,席開32桌,在國賓飯店盛大舉行,許多與會的貴賓都表示,透過這場善舉餐會,又重新認識富而有德背後的深刻含義。

大安工研食品董事長 許嘉旭:「道就是一個道路,下面要有德來支撐,才會走得遠。」

注重人品道德發展的大安工研食品董事長許嘉旭表示,從新唐人舉辦的活動以及新聞報導發現,都在引領世人回歸,中華文化正統道路。

大安工研食品董事長 許嘉旭:「那這種真的是用錢,怎麼樣也都買不到的,所以沐浴在這種當中,我覺得是一股清流,在支撐著我們生活當中,而且現在你也知道,全世界這種天災地變,人禍人瘟,這種時候更是需要你們來帶領我們,去走入這種祥和的世界。」

前貿易公司董事長 簡三勝:「一個人所追求的目標,是一個富,到這個時候一般來講,這個目標多多少少,大家都已經達到了,不會說再有甚麼苦怎麼樣,但是能夠有到這個地步會想到別人。能去幫助別人,對社會有所奉獻,才能真正貴。」

畫中的老婦人專注刺繡的神情,流露出慈祥與慈悲,再度喚起第一次參與富而有德善舉餐會的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心中對傳統之美的重視。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我覺得這讓我啟示的非常多,我認為很多現在的年輕朋友,都忘了早期的這一幕,所以希望這一幕,能喚醒更多的年輕人,我們傳統美德以及中國文化,應該要繼續保存,而且要讓他傳承下去。」

武術家 林文德:「不只可以導正我們社會風氣,而且可以引領我們社會青年,走向正道,而且非常正常的路線,然後勤於讀書,然後擅於做人處事的原則,應該都會在這種場面,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為了回復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舉辦系列大賽,連年獲得各界熱烈響應。

攝影師 陳豐麟:「我覺得這個是,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讓藝術工作者能夠有一個發表的園地,也發揚了我們傳統的文化,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富邦金控國際華人龍獎業務經理 陳賴淑惠:「等於說新唐人提供了很多的機會,給所有的像聲樂家,希望把他更發揚光大。」

來自台北的各界朋友,透過這場善舉餐會,又重新體會富而有德背後的深刻含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