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妻兒逃往阿爾及利亞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阿爾及利亞政府證實,卡扎菲的妻子以及三名子女週一已抵達該國境內。利比亞反對派全國過渡委員會指控阿爾及利亞允許他們入境是對利比亞的侵略行為,並將尋求引渡。

據阿爾及利亞官方新聞社週一報導,該國外交部說,當天早晨,卡扎菲的妻子薩菲亞、女兒艾沙,及兩個兒子漢尼拔和穆罕默德越過邊境,進入了阿爾及利亞。這一消息已經報告給了聯合國和利比亞反對派當局。據報,穆罕默德向利比亞反對派投降後逃脫。但是阿外交部沒有披露卡扎菲本人的下落。

利比亞事實上的政府全國過渡委員會發言人當天表示,它把阿爾及利亞庇護卡扎菲家庭成員視為侵略行為。

「這是對利比亞人民和他們願望的侵略行為。我們將使用所以法律措施引渡這些罪犯,讓他們受審。」

利比亞反對派官員以前曾指責阿爾及利亞在利比亞內戰中支持卡扎菲。但阿爾及利亞對此否認。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