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民主人士 賀一億人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0日訊】在網路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最近突破一億人,全球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多位大陸維權民主人士表示,三退意義深遠,中共正在走向崩潰。他們呼籲更多中國人參與三退,迎接自由民主的中國。

多位大陸維權民主人士聽聞已有上億人三退的消息時,感到非常振奮,並強調是大好事。

貴州時事評論家 曾寧:「早日告別過去,早日迎來新的自由民主的中國到來,都是非常有現實意義、非常有長遠意義的。」

貴州民主人士 陳西:「三退讓我們大家都參與,對強權政治,對暴政說不。三退對喚起中華文化傳統,以及呼喚各國的正義,給予了我們信心。我們希望更多的朋友,尤其是大陸的人民來理解、來參與三退活動。」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在退黨達到一億的時候,也是中共走向崩潰,希望更多人繼續努力,結束暴政。我們已經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光明,大家再加把勁!」

貴州民主人士陳西指出,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62年,給中華民族和中國帶來的災難非常深重。

貴州民主人士 陳西:「共產黨統治下的這個經濟王國裏面,它沒有信仰,它道德淪喪,它的政府官員貪污腐化,它的權力不受制約,它不斷在侵犯弱勢群體、侵犯法輪功學員、侵犯有產者階級,現在侵犯弱勢群體的權利。」

新疆維權人士胡軍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的努力,並向他們致敬。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