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樂師組樂團 演奏不老樂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人老心不老,十二位平均年齡七十歲的資深樂手,合組了Old King爵士樂團,這群不老樂士還現場一口氣吹奏了18首歌曲,要將他們畢生的演奏功力重現舞台,一起來看看 。

以俏皮的爵士風格表現卡通主題曲《粉紅豹》,或是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八點檔連續劇包青天,還是深受遊子喜愛的經典名曲《黃昏的故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

Old King爵士樂團總指揮 鍾振山:「以前的音樂我認為很高級,很好。」

Old King爵士樂團樂師 廖萬章:「我們奏的很輕鬆很高興啊。」

民眾:「讓大家看到他們還是各有所長」。

民眾:「很不簡單的一個樂團,因為年紀那麼大了還可以吹出來,滿厲害」。

Old King意思是老練的國王爵士樂手,團員們個個玩音樂時間都超過五十年,打從年輕開始就是職業樂手,像是高齡七十八歲的國寶級薩克斯風樂手鐘振山,就曾是多位紅牌歌星的伴奏。

Old King爵士樂團總指揮 鍾振山:「像鄧麗君,還有鳳飛飛在新加坡的萬金夜總會,以前的老歌星我都跟他們伴奏過」。

爐火純青的演奏,加上近距離的與觀眾互動,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也讓這群不老樂士們重新回到了懷念的登台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