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初體驗 豆導獲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鈕承澤、陳意涵等六位藝人,日前同台為日系服裝代言。豆導鈕承澤,是第一次代言產品,不但滿足了心願,豆導還說,在代言過程中獲得了啟發。

陳柏霖、陳意涵,鈕承澤、王聖芬、嚴爵、王若琳,這六位來自演藝圈不同 領域的代言人,今天首度同台為日系服裝品牌代言。鈕承澤進入演藝圈多年,但這次代言,卻第一次經驗。

導演 鈕承澤:

「真的很開心,因為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然後其實我也都沒有講,有一天是小天,突然在我們演員聚會聊劇本的時候,突然爆料說,『聽說你要代言。』然後現場就 一陣撻伐之聲。結果陳意涵、趙又廷、彭于宴等人就『ㄟ,憑什麼是你欸。』」

這次代言在拍攝過程中,來自東歐的攝影師,不斷鼓勵讚美豆導,也讓導戲嚴厲的豆導,獲得了一些啟示。

導演 鈕承澤:

「這一套對藝人真的很管用,所以我決定以後要用讚美代替責罵。」

陳意涵恰巧在豆導底下拍片,為了爭取代言,還有一段小插曲。

藝人 陳意涵:

「因為我剛好兩部戲時間都給他了,就公司每天怎麼喬都喬不攏,怎麼樣都不放假。有一天真的是太想接了,我就跑去找他說,『我不管啦,反正你就是給我放假就 對了。』然後就在他面前哭,他就給我放假了。」

九月1日起,這六位代言人的廣告也將全面在台北街頭展開,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