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世錦賽 阿根廷舞台類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世界探戈錦標賽星期二(30日)畫下句點,今年在舞台探戈的項目中,地主阿根廷選手戰果豐碩,包下前4名。

錦標賽分為沙龍探戈和舞台探戈兩個項目。前一天,沙龍探戈的冠軍由一對哥倫比亞選手奪得。

阿根廷的范德沃德(Max Van de Voorde)和艾科絲塔(Solange Acosta)拔得舞台探戈頭籌,不僅贏得了7500美元獎金,也獲得到法國巴黎旅遊、並且在艾菲爾鐵塔前表演的機會,還可以到日本進行兩個月的舞蹈旅遊。

這對選手欣喜若狂,簡直不敢相信美夢已經成真。

阿根廷選手 艾科絲塔:「我還很緊張,但非常高興,而且實在太驚訝了。事實上我們沒有想到會贏。」

范德沃德:「我們很感激、很高興,百感交集。……這全是上天的禮物。」

世界探戈錦標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400多對選手參賽。錦標賽和同時舉行的世界探戈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到阿根廷一睹丰采。

新唐人記者 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