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破兩億 九把刀回彰化會影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知名作家九把刀所導演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突破兩億,九把刀與多名主要演員,今天回到拍片地點彰化,與影迷舉行見面會,彰化市市長也為了感謝九把刀到彰化取景,特地包場讓弱勢團體及民眾,一起觀賞這部電影。

從現場影迷的熱情與鎂光燈不斷,就可以知道,今年夏天,《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威力。

導演 九把刀:「這個電影呈現出來,是想要跟大家想說,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電影,那這錯誤的典範,心碎我來心碎就可以,希望大家看到電影之後,可以更加珍惜身邊 那一個男孩或女孩,就是,不要犯下跟我當年一樣,一個愚蠢的錯誤,這是電影最大的一個意義。」

工作人員:「請大家排隊,注意秩序。」

為了一睹精彩國片,才一大早,民眾就大排長龍,看過又再看的影迷,大有人在。

九把刀粉絲:「(你為什麼看三次),因為很好看,(怎麼好)就是會很感動,(裡面的內容是怎樣),內容就是熱血。」

民眾:「我的小孩是他的超級粉絲,媽媽一定要陪,(小孩呢),小孩上學我替他來看,小孩看完了。」

彰化市市長邱建富不但包場讓民眾觀看,還致贈彰化之光匾額給故鄉在彰化的導演九把刀。

導演 九把刀:「我今天特別帶著我最心愛的演員,來現場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首度投入電影當導演的九把刀,出師告捷,是否籌拍下一部電影,他謙虛的說,自己還是電影門外漢,下一部電影雖然已經開始醞釀,不過可能要兩三年後,才會開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