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蘭克福機場槍案 兇嫌認罪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訊】21歲科索沃男子烏卡星期三在德國法蘭克福接受審判時供認他今年早些時候殺害了兩名美國空軍人員,還造成兩人受傷。

烏卡(Arid Uka)在法庭上承認,自己受到網路上的極端伊斯蘭宣傳影響,從而犯下罪行。

今年三月,烏卡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槍殺美國士兵,開槍射擊直到打不出子彈為止。

檢察官赫伯特‧戴默(Herbert Deimer)表示,烏卡選擇在美軍前往阿富汗的途中行兇,似乎是為了報復美國在阿富汗的行動。

「嫌犯受到網路上聖戰宣傳的影響而變得極端。所以遭到槍殺的美國士兵是德國的第一個恐怖主義的受害者。」

德國法律規定,被告不會進行抗辯。烏卡在檢察官念完起訴書後表示,「我做錯了,但我無法使已經發生的事情重來。」

他隨後呼籲其他極端穆斯林份子不要追隨他的行為,不要受到網路上「騙人的宣傳」影響。

這次審判預計為期10天,並且在2012年年初做出裁決。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