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開幕 魏德聖.吳宇森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日訊】第68屆威尼斯影展星期三(8月31號)開幕。今年的開幕片是由巨星喬治‧克隆尼執導的電影《鬥陣對決》,包括台灣首部史詩國片《賽德克巴萊》,以競賽片身分角逐2011年的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導演魏德聖與擔任製片的香港大導吳宇森,一起走星光大道。

喬治-克隆尼,風度翩翩,一進場就引起影迷一片歡呼。

台灣首部史詩國片,《賽德克巴萊》名列2011年的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單,第一次走威尼斯星光大道的導演魏德聖顯得有些緊張,身旁的吳宇森就顯得自在許多,親切的向夾道影迷揮手致意。

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身著素色拖地長裙,長髮飄飄,風情萬種。

明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一身紅裙,華麗而不失優雅,老公陪伴身旁,更顯婀娜多姿。

還有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 和金髮美女伊萬‧瑞切爾‧伍德(EVAN RACHEL WOOD)高貴靚麗出場。

還有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當天姍姍來遲。她執導的第二部作品,《W.E.》這次將在電影節上首映。

本屆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是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電影《鬥陣對決》,他飾演總統候選人與助選幕僚陷入一連串政治陷阱和迫害的故事。

入圍角逐金獅獎的,有三部港臺華語片《桃姐》、《賽德克‧巴萊》和《奪命金》。

有評論認為,今年的威尼斯影展是藝術總監馬可‧穆勒(Marco Mueller)任內最好的一屆,連一向毒舌的義大利媒體,也非常罕見的以「令人無可挑剔」 表示讚許。

新唐人記者 肖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