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9月2日紐約簡訊,下面請看來自紐約華埠的一組簡訊。

1、華裔英雄母親現身支持911緬懷活動

由紐約酒店華裔協會主辦的緬懷911活動,將於9月10日下午1點到4點在中華公所舉行。在911事件中,華裔救人英雄曾喆的母親岑嬌嫻也現身支持這次追思活動。她表示雖然自己失去了兒子,但是得到了社區人士的關心和支持,愉快的活到今天。

她希望這次活動能激勵年輕人發揚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該協會會長黃華清介紹,活動免費向公眾開放,但需要在9月3日前打電話定位,活動當日憑邀請卡入場。活動內容包括髮放限量版911紀念章,放映911事件當天記錄片,全體參與者向911遇難者默哀一分鐘等內容。

2、華策會家庭同樂日10月舉辦

華人策劃協會將於10月31日萬聖節當日,在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辦家庭同樂日和籌款餐會。這次活動主題是支持社區服務,不分你我他,選在萬聖節,是希望社區內的孩子和家長們度過一個愉快的節日。

當日下午3點到6點的家庭同樂日活動,除了有糖果和玩具派送外,還有萬聖節化妝比賽,分三個年齡段(嬰兒-6歲 7歲到12歲 13歲以上),每組限15人,(報名費20美元/人),最高獎金為200美元。

籌款餐會也將在同一地點舉行,會有專業娛樂表演助興。 華策會行政總監陳受權表示,由於近年經濟低迷,失業人士增多,前來該協會尋求服務的人每天都達百人,而政府的資助年年降低,需要社區人士能伸出援手,讓該協會能繼續為社區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