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開「網」競選官網加app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官網,在今天正式開張,而且還同時連結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希望選民在第一時間能夠快速直接的掌握完整消息。

蔡英文親手一點,競選總統官網,正式開網。不只網站正式營運,現在也連結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要來網住選民的心。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個使用行動電話的選民,可以更容易、更快速的去取得我們選舉相關的資訊,那麼讓我們選戰的過程中跟選民的接觸可以更快速、更直接,那麼也更完整。」

手持智慧型手機,親自獻寶,就是希望選民能夠,不受時空限制,一手掌握最新消息。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希望就是說在整個選戰的過程中,我們有很多好的想法、好的政策,我們也能夠快速的傳遞給選民,讓我們的選戰打得順利、打得成功。」

2012總統大選逐漸逼近,比人氣,也比宣傳,搭配最新網路科技,就是看哪一方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獲得選民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