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票房破兩億 全台舉行謝票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日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至今已經突破兩億票房,為了感謝廣大群眾的熱愛,戲中的主角們舉辦全台電影謝票會,首站在台北西門町舉行,吸引許多影迷到場支持。

謝票會的首站在台北西門町舉行,吸引到了眾多影迷到場支持,主角們也紛紛表達感謝致意。

演員 陳妍希:「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歡這部戲,這部戲大家真的都很愛,然後也很開心有被看見。」

柯震東:「嗨!大家好我叫柯震東,然後今天的人超多,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這部電影謝謝。」

謝票會現場還特別請到了電影中飾演主角媽媽的王彩樺到場,讓現場的氣氛歡樂到最高點。

藝人 王彩樺:「很開心啦,這群小朋友對我來講就像我的小孩一樣,跟他們相處然後看他們在戲裡面每個角色的表現都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我就覺得他們真的很棒,而且未來一定會在演藝事業闖出一片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突破兩億,主角們也將兌現彼此的承諾,如果突破三億,將到澎湖謝票。

演員 陳妍希:「原本兩億的時候我有拱九把刀跟震東要親一下啦,可是九把刀不在國內所以就等他回來兌現,三億我們有講三億要幹嘛嗎?對我們要去澎湖謝票。」

電影票房即將突破三億,未來幾天紅到不行的電影演員們,也將巡迴台灣持續舉行謝票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