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節餐敘 胡志強:對媒體又愛又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日訊】九月一日是記者節,台中市新聞局在知名酒店舉行慶祝餐敘,吸引了二百多位記者與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在應邀出席表示,很感謝記者朋友的指教,有媒體的監督,是市政團隊進步的動力。

台中市長 胡志強:「有的時候政治人物,很不喜歡被記者指指點點,不喜歡別人有負面的報導,不過, 沒有負面的報導,沒有媒體的監督,一定活在共產國家。」

擔任過新聞局長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對媒體與政府部門的互動,感觸有尤深。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覺得記者是國家進步最重要的力量。」

特地在記者節向記者致意,胡志強坦承,對媒體真是又愛又恨。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已被好幾個記者指點,以後上電視一定要先通報,不然記者沒看到不好,我在心裡誠意的講,還是很感謝各位記者好友,你們對我們的指教,對我們的指點,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You are the best, 真的,謝謝大家。」

同樣是媒體人出身,台中市政府兩位美女局長石靜文跟葉樹姍也不忘在這天,向記者們獻上祝福和期許。

台中市新聞局長 石靜文:「我還是祝大家新聞能自由、自主、自理。」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媒體記者都可以記得自己是清流,是社會的良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